皇家利华酒店英语之前台接待


前厅是酒店的门面,一个好的前台接待对酒店来说可是非常重要的!众所周知前台接待基本上是顾客在酒店接触到的第一个人,这直接影响到旅客对酒店的第一印象。尤其是对皇家利华酒店而言,国外游客所占的比重远比国内的多,为了让他们对咱们酒店留下好的印象,酒店前台接待英语就很重要!

皇家利华

前台每天的必修课就是接待和收银!所以今天从这两方面入手!

A、接待服务

1.与客人确认房间的预订情况,可以这样说:

(1)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be prefer?
您喜欢什么样的房间?

(2)Have you got a booking?
您有预定吗?

(3)A single room or a double room?
您需要单人间还是双人间?

2.在房间已经确认的前提下,为了了解顾客更多的信息,我们可以这样问:

(1)May I see your passport?
我能看一下您的护照吗?

(2)Could you fill in this form, please?
请您填写这张表格好吗?

(3)Could you sign your name, please?
请您签一下名,谢谢!

 

皇家利华

3.最后,若还要向客人询问其他问题,就这样问:

(1)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, sir , in cash or by credit card ?
先生,请问您要付现金还是用信用卡付款?

(2)Do you know which unit is responsible for the reception?
您知道您是哪个单位负责接待的吗?

(3)Could you keep your room key until you check out ?
请您在住宿期间自己保管钥匙,直到结帐离开。

B、收银服务

1.若要与客人核对账单,请这样说:

(1)May I check the details for you , please?
我能为您核对账单上的详细内容吗?

(2)Here is your bill. It‘s 2000 Yuan in all.
这是您的账单。总共2000元。

(3)Please check it and sign here.
请核对一下,之后在这里签个字。

(4)We”ll have to charge you ¥10 extra.
我们要向您额外收10元人民币。

皇家利华

本图来源于华美达酒店,皇家利华摄

2.若在收款时遇到问题,可以这样说:

(1)I am sorry, sir ,there has been an error in your bill. Please wait a minute while I correct it .
实在抱歉,先生,您的帐单有误。请稍等片刻,我马上为您修改。

(2)Is your baggage down yet, sir ? Could you check out after your baggage have been brought down, please?
先生,您的行李拿下来了吗?请您把您的行李取下来之后再退房,好吗?

(3)Sorry , your credit card has been stopped paying . According to the regulations of bank, it must be cancelled.
对不起,先生、女士,您的信用卡目前无法支付,根据银行规定此次操作必须取消了!